I ❤Lee Jia Yin
李佳运我要你永远是我の男人

当他牵着我的手ღ
听到了他的真心♥
听到了他的心声♥
他值得我の信任♡
值得我の依赖♡
更值得我去爱♡
更值得我去守护♡
我爱他ღ
是事实ღ
希望不会有人做而我们の第三者(绝对不可以有)
不可以丢我一个人
(≧0≦)我们の嘟嘟嘴
和你在一起
是因为我喜欢你の心
李佳运听好来吖~9月5号
是我们在一起の日子喔
我要我们天天开心
跟你在一起,我很幸福
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❤
为了你我愿意改掉我の坏习惯
傻瓜永远♡笨蛋
他爱我
是不能改变的事实(因为我霸道)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很久沒回來了
我和他完了
一切都結束了
我們1年6個月的承諾沒了
是我不懂の珍惜你
所以你才離開我
因為我的壞習慣
所以變的你狠氣
因為我寧願去cc也不走路去你家
我的錯~我知道
但...你爲什麽一直要想起上次的事呢
你說的過了算了
但你有算嗎
我不明白
最後一次在下個星期
要是我改不好 我們就沒了
不是我不懂的愛你
是不你信任我
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去改
但我需要時間
一耳光星期很夠
因為我愛你❤
星期4 下午2點你開口跟我分
我快瘋了
不懂要做什麽 不讓自己哭
但 我不乖 我開始哭了
哭了10小時
哭到了 自動的睡覺了
我信息問你的東西 你跟我說(對不起 不了)
這封信息我又哭了
群毆真的很心痛
你從來沒跟我說過這種的話地
你說在給我最有一次機會
我會很努力的去改
一個星期~很快の❤
這幾天沒什麼吃
沒胃口吃
也睡不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